莎拉布莱曼6月上海开唱 2015年将登太空

2013年12月06日09:36  天天新报
莎拉布莱曼 莎拉布莱曼

  原本计划结束了2013年“追梦”世界巡演之后就闭关准备2015年“太空之旅”,莎拉·布莱曼“食言”了,“月光女神”2014年初将计划“折返中国”,为歌迷献上一场安可加演,也为自己于中国起步的世界巡演做一个完美收官。安可演出将于明年1月21日登陆上海大舞台,届时她将为沪上观众送上新曲及没来得及演唱的经典,而申城歌迷也将在其天籁歌声的祝福下迎来农历新年。

  随着好莱坞大片《地心引力》的热映、12月2日“嫦娥三号”成功飞天,神秘的宇宙探索成为了大众热切讨论的话题,而说到演出界的最佳太空代言人非“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莫属。在今年初发布的新专辑《追梦》中,她与歌迷分享了她从8岁开始的“太空梦”,在完成此次全球巡演之后,她将在俄罗斯接受为期6个月的训练,并于2015年实现太空之旅,作为人类第一位飞上太空的专业歌手,在国际空间站引吭高歌。

  然而曾放言结束2013年“追梦”之旅就闭关准备2015年“太空行”的莎拉·布莱曼却改变了计划,决定在明年年初重返上海。据悉,今年6月在上海开唱时,莎拉被现场所有歌迷的热情感动,此次来华继续其他城市的巡演时,特地向主办方要求,为上海观众献上安可场演出。在6月的上海演唱会,她获得了歌迷和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演唱会落幕后,大批歌迷等候在大舞台外,等待欢送莎拉。他们纷纷向莎拉表示当晚的演出令他们难忘,希望莎拉明年能再来中国演出。如今她果然没有令中国观众失望,再次来到上海为观众献上演出。

  此次安可加场落回中国,入乡随俗地选择在中国的传统春节前夕开唱,对于莎拉本人和歌迷来讲都是一个最完美的“收官”。“我非常喜欢中国,之前的几次在这里的演出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中国作为巡演的首站,既是巧合,也是我的一种幸运。”正如莎拉所说,她与中国总是有着不解之缘,三次来华举办演唱会的经历不算,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与刘欢唱响《我和你》,让她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位两度演唱奥运会主题曲的女歌手。吃着中餐长大的她不只一次地表达过她对中国文化和美食的喜爱。数度来华演出,中国俨然成为了女神的“第二故乡”。

  上海安可场的舞美依旧将延续她全球巡演的统一高标准,将舞台屏幕设为与人体眼球相一致的弧度,为观众呈现一个裸眼3D的梦幻“动态宇宙”。除此之外,观众还将欣赏到莎拉亲自挑选的经典曲目和惊喜彩蛋。此轮巡演过后,“月光女神”将真正全心投入“太空游”。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