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进军台湾 宋冬野阿肆专辑上市

2013年12月06日14:03  新浪娱乐 微博
宋冬野、阿肆新专辑台湾上市 宋冬野、阿肆新专辑台湾上市

  新浪娱乐讯 摩登天空这几年的海外战略已经初见成效,除了在音乐节上频繁与台湾香港等地的乐队合作外,还先后在台湾发行了谢天笑[微博]、彭坦、二手玫瑰等艺人和乐队的专辑,这次又通过索尼音乐再次进军台湾,发行今年在内地取得良好成绩的两张专辑,阿肆的《预谋邂逅》和宋冬野的《安河桥北》。

  从台湾方面发来消息,这两张专辑已于12月3日在台北上架,陆续将在台湾其他城市和地区上架。初出茅庐的上海炸鸡少女阿肆的台版专辑更是得到了得到了台湾乐队1976的主创阿凯的力捧,在CD册封上阿凯写了这样一段推荐语:校园气质的独立音乐在台湾已经有许多成功案例,然而阿肆的崛起,故事仍很新鲜。当我听见阿肆的音乐,看见她的现场演出,阿肆的聪明词曲加上旅行团键盘手韦伟的制作,MyLittle Airport林阿P在专辑Title曲预谋邂逅的编曲,对我来说,阳刚的中国独立摇滚圈,似乎第一次有了女生的观点,也第一次有了青春幽默的气息。

  另外,摩登天空前日通过微博透露了阿肆《预谋邂逅》的MV片段,并将于12月12日发布这一MV,较阿肆的上一支MV,这支MV看起来更温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