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献唱爱心晚会赞助北漂夫妇回家机票

2013年12月09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周笔畅献唱爱心助学晚会 周笔畅献唱爱心助学晚会
周笔畅为山区留守儿童父母出返乡路费 周笔畅为山区留守儿童父母出返乡路费
周笔畅与山区孩子连线 周笔畅与山区孩子连线
周笔畅演唱《最美的时光》 周笔畅演唱《最美的时光》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晚, “2013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心晚会”在北京温暖开唱。周笔畅[微博]作为我要上学的老朋友,除了用歌声为留守儿童们带来温暖,更在互动环节中被孩子思念爸妈的亲情感动,瞬间红了眼眶。一向行事低调的笔笔在演唱结束后,第一时间找到主办方表示自己愿意帮助这两位留守在家的孩子完成心愿,让他们在北京打工的爸妈回家与他们团聚,周笔畅将自掏腰包为这位夫妻承担回乡往返机票。一个小小的举动却像这个冬夜温暖人心的一杯茶羹,感动了自己,温暖了你我。就像笔笔自己说的:公益慈善应该像生活习惯一样,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那些需要援手的人们。

  作为2013年度中国慈善排行榜最年轻的艺人,周笔畅一直在力所能及的从事慈善事业,尤其对于孩子们的慈善项目更是不遗余力。从为学生捐建校车卖力歌唱,到为没有鞋穿的山区孩子们设计球鞋参与“买一善一”的慈善举动,再到帮留守儿童在北京打工的爸妈资助回乡往返机票。就像在当天“2013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心晚会”上唱着的《最美的时光》一样,淡淡的温暖着人心,默默传递着正能量,帮助着弱势群体,成长为年轻一代歌手中的好榜样。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