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遭男粉丝强抱 让歌迷赚老外钱

2013年12月10日05:1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微博](Eason)刚完成《Eason’s LIFE美加演唱会》,分别在多伦多、圣荷塞及温哥华等地,吸引超过3万人入场。虽然演唱会当晚,下着雪的多伦多气温只有零下13度,但仍不减歌迷热情,歌迷很早便在场外排队入场。演唱会中段,全场观众自发性地把手机亮着白光摇晃着,整个画面靓得让Eason很感动,Eason赞叹好像提早过了一个白色圣诞!

  Eason更是首位在圣荷塞连续举行两场大型个唱的华人歌手,第一场门票开卖被秒杀后,主办方马上跟各方面协调,翌日宣布再加一场,而这加场的门票也在一天内被扫光。演唱会上,有一名狡猾的男歌迷,冲破严密的保安,到舞台上拥抱Eason,而Eason仍然处变不惊地跟他来一个回抱,还笑说:“为何不是女生来的?”

  到达圣荷塞时正值是美国最大的节日——感恩节,到处洋溢着节日气氛,在街上Eason 也会很主动跟经过的人说感恩节快乐。

  温哥华亦是美加巡演的最后一站,Eason 在演唱会上不停转换语言,国语、广东话、英文三语并用,弄得他一时弄错应说哪种语言,他搞笑说:“虽然我们在外国地方讲英文,但中文也同样重要,因为我们是中国人。就正如我,不单止有一口流利广东话,也有很标准的国语和英文的,大家应该以我为榜样……哈哈,你们在外地努力读完书,赚光老外的钱,认识所有老外洋妞,知嘛?”

  美加演唱会结束后,陈奕迅又要继续准备12月20-21号一连两场于台北小巨蛋及12月28号于高雄巨蛋的演唱会。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