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疑与湖南台交恶 两通告取消已返台

2013年12月10日10:27  中国新闻网
陶晶莹与欧豪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陶晶莹(陶子)日前表示婉拒内地某电视台亲子节目天价邀约,被误解是指当红的湖南卫视[微博]《爸爸去哪儿》,引起节目组不满,发声明暗批她炒作,双方关系紧张。她近日赴内地宣传新专辑《真的假的》,原定10日上该台《快乐大本营》、12日录《百变大咖秀》,如今两通告都蒸发,她昨返台,今、明上电台宣传。

  陶晶莹已澄清婉拒的节目并非《爸爸》,也没说带小孩上节目的明星爸爸缺钱,但仍挡不住许多网友的非理性谩骂,《爸爸》也发声明自清,没找她和家人上节目。她暌违8年才发片,湖南卫视影响力甚广,粉丝担心她遭封杀。

  湖南卫视微博4日曾预告她要录《大本营》和《大咖秀》,前者和罗志祥[微博]一起上,后者到了8日仍在网络上募集观众,表示12日她将和台内的今年《快乐男声》亚军欧豪[微博]一起录像。求证她经纪人支向理[微博],却回复没这两个通告,且她已于昨晚搭机返台。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