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赫宣获年度十大新锐歌手 带病出席颁奖

2013年12月10日16:3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赫宣带病演唱 张赫宣带病演唱
张赫宣深情演唱 张赫宣深情演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首届《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玮[微博]、张赫宣[微博]一同出席了“CCTV年度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二人分别作为演唱会的开场嘉宾和压轴嘉宾演唱了《High歌》《你把我灌醉》等4首经典歌曲。据悉,张赫宣当天身体极度不适,但仍坚持上台献唱。

  张赫宣带病演出

  久未露面的张赫宣前几天出席了“CCTV十大新锐歌手”的演唱会活动,并担任演唱会的压轴嘉宾演唱《你把我灌醉》。演唱会当晚更有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张赫宣的粉丝,粉丝不停的呼喊着他的名字。不过据了解,张赫宣的助理说当天张赫宣发烧至38度多,演出也是一直到凌晨才录制结束,所以一直劝其不要上台演出,赶紧去医院。但张赫宣表示:“当自己得知那么多的粉丝从全国各地赶来,就为了听自己演唱那一首歌,心里非常的感动,不想让大家失望。”所以坚持撑到最后演唱完那首经典曲目才肯跟助理去医院。

  圣诞新曲即将发布 温暖整个寒冬

  另外得知,张赫宣最近一直没有露面的原因,是在加紧筹备自己的圣诞单曲。据悉,该首歌曲是由张赫宣本人作曲,音乐制作人梁竹填词。歌曲讲述了回想过去的美好憧憬、幻想。而现在大家都各奔东西,没时间相聚,只能一个人度过的圣诞节。该歌曲将在圣诞节发布,敬请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