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莱曼将在常州开唱 称喜欢中国

2013年12月11日04:10  扬子晚报
莎拉·布莱曼

  莎拉·布莱曼世界巡演中的中国巡演除了北京、上海、南京这些“大城市”,还有2014年1月15日的常州一站,届时“月光女神”将在常州大学体育馆(武进体育馆)唱响“经典20年”常州购物中心 ——莎拉·布莱曼全球巡回演唱会常州站。要知道,这可是莎拉·布莱曼首次在非省会城市(或一线城市)开唱,而她也将是常州演出市场上迎来的最高级别的国际艺人。在家门口看“月光女神”,这将毫无悬念地成为常州最热门的“全城文化事件”。

  “我非常喜欢中国,之前几次在这里的演出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中国作为巡演的首站,既是巧合,也是我的一种幸运。”正如莎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所说,她与中国总是有着不解之缘,除了三次来华举办演唱会的经历,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与刘欢唱响《我和你》让她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位两度演唱奥运会主题曲的女歌手。吃着中餐长大的她不止一次地表达过她对中国文化和美食的喜爱。数度来华演出,中国俨然成为了女神的“第二故乡”,从中国起步的全球巡演也在她的钦点之下,再度归来加演。此次常州演唱会的舞美依旧会延续她全球巡演的统一高标准,运用世界最先进、最具突破性的多种舞美技术,将舞台屏幕设为与人体眼球相一致的弧度,为观众呈现一个裸眼3D的梦幻“动态宇宙”,歌迷将再次步入莎拉的“梦境”。除此之外,观众还将欣赏到莎拉亲自挑选的经典曲目和一些不可预料的彩蛋。

  主办方透露,邀请莎拉·布莱曼的过程可是相当不容易的,莎拉·布莱曼的团队对于演出城市、场馆条件要求相当严格,包括舞台承重、地面承重、台口深度等任何一个细节都不能有丝毫马虎。经过几番核查,在常州主办方的诚意邀请下,莎拉·布莱曼方面才答应在“加演”中增设常州一站。扬子晚报记者 张艳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