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岚出席圣诞红义卖 助脊损伤友过寒冬

2013年12月13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温岚出席圣诞红义卖 温岚出席圣诞红义卖
温岚出席圣诞红义卖 温岚出席圣诞红义卖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温岚发行全新概念专辑的温岚特地从内地飞回台湾出席脊髓损伤潜能发展中心与林堉琪先生纪念基金会、龙颜基金会、生技达人等共同举办的圣诞红义卖活动揭幕记者会,宣布2013年脊髓损伤圣诞红义卖活动正式开始。

  温岚在现场献唱活动公益主题曲《多爱我一点》,欣赏完脊髓损伤者精彩的轮椅舞之后,对于伤友勇敢乐观与坚强充满了佩服。温岚说:能够透过自己微薄的力量号召民众共同支持公益,对自己而言是最大的圣诞礼物,当看见脊髓损伤的朋友面临瘫痪人生却永不放弃的精神,就如同自己对音乐的坚持。尤其得知脊髓损伤潜能发展中心每年需要透过募款劝募8000万以上的营运费用免费服务来自全国的脊髓损伤者,更是深受感动,因此毫不犹豫的以无酬方式代言今年的圣诞红义卖活动,更是自掏腰包,购买由花艺名师设计的圣诞红,也特别到圣诞红制作工作室与脊损伤友及志工朋友关怀问候,更希望粉丝共同支持公益活动,鼓励民众圣诞佳节购买公益圣诞红取代礼物,除了能够帮助脊髓损伤者更能支持绿色环保,而知名烘培业者更是率先捐款10万元支持义卖活动并且捐赠亲自烘焙的食物提供义卖。

  今年义卖活动也特别推出了由伤友与家属亲手制作的限量希望娃娃,冯绍峰更是以预录像片现身邀请粉丝支持认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