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快男齐聚跨年 华晨宇合作神秘嘉宾

2013年12月13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华晨宇 华晨宇

  新浪娱乐讯 临近2013年年末,往年早已热闹登场的跨年演唱会“市场”今年却让人感受到了低调姿态,在节俭办晚会与总局限制晚会数量这“双限”的情况下,很多电视台都退出了跨年大战,目前只有最先提出并创立跨年品牌的湖南卫视,率先稳稳的获得通行证。而早在这场主题为“越成长越青春”的跨年演唱会启动前,湖南卫视就坚决表明了“不烧钱办晚会”的态度,主打“家人”和“栏目嘉宾”两张王牌,将带给观众一台充满感恩和快乐的跨年晚会。

  自从节目组宣布《我是歌手》部分嘉宾和《爸爸去哪儿》囧爸萌娃们将集体跨年后,跨年晚会其他嘉宾名单也在陆续确定中。湖南卫视跨年舞台上“快男快女”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精彩一环,对于自己艺人资源的整合,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永远都会有新奇的创意呈现,总导演廖珂表示,今年晚会更是要紧贴“家人欢聚”、“感恩成长”这两个主题展开一系列环节设计。

  在今年的跨年演唱会上,湖南卫视《快乐男声》10强都会现身,华晨宇[微博]、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等或以混搭演唱的形式,来一场音乐上的“PK大战”,据悉华晨宇或将携手神秘大咖带来一首经典曲目的全新演绎,力求带给观众最大程度上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至尊享受,至于这位神秘嘉宾究竟是谁,导演组只用“重磅级”来形容。

  今年新鲜出炉的快男们最新推出音乐合辑《追梦敢不敢》,自比赛至今,他们的努力和进步都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同时也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在跨年演唱会上,他们全新的单曲或将都第一次在电视观众前演绎,必将让观众看到全新蜕变后的快乐男声。

  尽管此时快男们正在忙着全国巡演,相信有了在巡演舞台上的历练,更期待这些怀揣音乐梦想的快乐男声们在跨年演唱会上为喜爱他们的粉丝和热情的观众们带来一场全新蜕变和升级的“给力跨年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