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家昌闹婚变 刘子千:问父母才清楚

2013年12月16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子千昨天不想多谈父母离婚传闻。 刘子千昨天不想多谈父母离婚传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城劲爆颁奖礼2013”拉票行动第二回昨天举行,大会邀请到梁汉文[微博]、官恩娜[微博]、泳儿[微博]、刘子千、钟舒漫、林欣彤[微博]等参与拉票。刘子千的父母刘家昌与甄珍近日传离婚,更有报道爆料指是因台湾演员安唯绫介入,刘子千昨天不想多谈父母婚变之说,并要记者问回他们本人会最清楚。

  对于近日甄珍与刘家昌闹婚变,更传出刘家昌身边出现“小三”,身为儿子的刘子千像是不敢多谈父母之间的事,只回应说:“爸妈的事去问他们本人会最清楚。”那会不会担心?刘子千说:“我个人看他俩相处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当然希望爸妈他们开心。”妈妈心情怎样?刘子千指没有什么太大问题,还是去问她最清楚。问到近日有否见过父亲?刘子千表示最近忙为新唱片录音,加上感冒生病了,所以也没电话联络。

  对于有传母亲甄珍掌管4亿元财政大权,离婚后她只肯给回刘家昌一亿?刘子千回应说:“看到有很多不同的报道和数字,每篇也不一样,自己真的不清楚,我会自己努力的。”父母传出婚变,有否影响心情?他仍带笑容说:“身为儿子的只要求父母开心!”问到母亲近日身体状况如何?他表示应该也不错。母亲有不开心吗?他仍是一句:“去问父母,当事人最清楚!”至于传闻中的“小三”被称做“小林志玲[微博]”,有没有见过?刘子千答称:“不知道,最近我在忙!”

  安唯绫昨天则与天心等人在台湾出席其主演剧集《结婚好吗?》见面会时,否认做“小三”。安唯绫表示,去年因工作认识刘家昌,两人也只在录音室碰过3次面,她强调之后已无联络过刘家昌。(苗菲)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