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奶奶去世忍悲伤 感恩其走得安详

2013年12月16日09:04  中国新闻网
Ella与奶奶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Ella[微博]的奶奶昨早9点16分于睡梦中病逝,享寿90岁。昨晚,第56届亚太影展举行,Ella仍现身担任颁奖人,她表示心情还好,因奶奶走得安详。

  Ella的奶奶罹患失智症,两人还曾在纪录片“被遗忘的时光”中现身,当时祖孙情让许多人深受感动,而Ella前天也有回屏东与奶奶见面,祖孙有见到最后一面,但她昨早8点多飞往澳门,落地后得知奶奶离开。

  敬业的她仍打起精神参加典礼,甚至为影展节食出席,谈到奶奶过世,Ella表示,“心情还好,因奶奶是在睡梦中过世,就像是蜡烛烧完了,走得很安详,子孙们都有回去陪她。”Ella奶奶罹患失智症,家人先前已做好心理准备,Ella今早将赶回台湾处理后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