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即将麻辣上演 相约山城重庆

2013年12月17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快男即将唱响重庆 快男即将唱响重庆

  新浪娱乐讯 2013快男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别出心裁的舞台设计,独具创意的节目编排,让每一站演出呈现出不一样的视听感受。北京站为寿星白举纲准备的生日惊喜,上海站勾起无限回忆的城市主题秀,武汉站华晨宇精彩的solo表演,深圳站粉丝与偶像的感人互动,至今让人记忆犹新。12月21日,快乐男声们即将前往重庆渝北区体育馆,在这座美丽的山城放声歌唱。

  与之前的演出一样,重庆站的歌单又将进行大“换血”,无论是曲目选择还是组合搭配都将重新调整。这样一来,宁桓宇和白举纲是否能在重庆完成外界期待已久的合作表演,无疑成为了粉丝们最为关心的焦点。通告满满的两人近段时间像两只小飞侠一般来往于全国各大城市,据导演组透露,时机合适的话,两人一定会有合作,有可能就在重庆演唱会,也有可能在之后的巡演中。当然,本次巡演依然会有城市主题表演,目前导演组正在考虑城市曲目与最终的演唱人选。

  众所周知,重庆最著名的就是美食,而对于快男来说火锅便是他们的最爱。早在城堡封闭阶段,快男们就因为没有火锅向节目组集体“抗议”,还在画板上画上火锅表达心中的“渴望”。此次终于有机会品尝到正宗的重庆火锅,男生们自然是兴奋不已,小白白举纲主动表示要带大家去一家非常好吃的火锅店,而“吃货”华晨宇连菜单都列好了。

  随着重庆站巡演的临近,“城市之星”网络投票已经全面开启,为你喜欢的偶像投一票,他就能得到额外的个人solo表演机会。2014年1月1日南京站,2014年1月12日广州站也将陆续开启,尽请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