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一鸣新歌将发 疯狂音乐重温成长之路

2013年12月17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曾一鸣以“中国最强音”冠军的姿态大踏步进军内地歌坛,自然少不了非议和关注,很多人在承认曾一鸣唱功和才华的同时,用他混了很多年不红的事实嘲讽他,说是性格因素,要他反省。曾一鸣真的性格怪么?了解他的人知道曾一鸣是个音乐的超级痴人,不能迎合世俗的价值观,曾一鸣他更像一个痴迷的音乐疯子一样去唱歌,认准了的人或事就一条路走到黑,即将推出新歌重温自己十年的音乐之路。

  曾一鸣曾拜涂惠源门下,用了整整六年的时间学习音乐。曾一鸣也是一个真正的音乐狂人,照金池的话说,他可以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无数天不出门,一直听、写和练唱,形成了曾一鸣特有的音乐风格。已经厉兵秣马准备好出征的曾一鸣却因为公司纠纷被停止发片并冰封三年,当时曾一鸣的事业瞬间跌入谷底,消失在大众视线中,然而“音乐魔人”的他并没有放弃自己的音乐理想,将以前的荣誉在心底归零,一直坚持音乐创作及音乐幕后工作,最终在“最强音”的舞台上将雪藏的音乐才华绚烂的呈现给观众。

  曾一鸣对新歌的个人期待值很高,选择这首歌的最大一个原因是想用一首歌来回顾自己一路的音乐写照,希望与歌迷们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