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We'll be there》传递岁末温情

2013年12月17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we will be there 平安以礼传情 we will be there 平安以礼传情
平安 we will be there 温情献礼 平安 we will be there 温情献礼

  点击试听 平安《We'll be there》

  新浪娱乐讯 在推出《天蓝如海》、《伸出手》之后,歌手平安今日再推新歌《We'll be there》。在平安的理解里,“We'll be there”的意思,是朋友之间的相互守候。“可能平日里,我们就自顾自,在自己的生活圈里、事业场上冲锋陷阵,朋友们没有怎么联系,我们身上发生很多事,他们都是不在场的。但这种不在场的‘陪伴’,也是我们怀有美好人生梦想的重要力量。”

  《We'll be there》旋律朗朗上口,中文的主歌部分,如细语呢喃,温情脉脉。没有深刻哲学理念的传达,而只是讲时光流逝、季节更替。英文的副歌部分,却通过复沓回环,来实行一咏三叹。鼓和bass音色老沉,再加上唱诗班似的和声,听这音乐就如同晒着暖暖的太阳,温暖的情绪在这咏叹之间蔓延开来。

  去年的圣诞前夕,平安发布了歌曲《平安夜》,今年又再次发声,与歌迷一起迎接这个与他有着特殊缘分的节日。他表示,今后每年,自己都会在这个时节推出新歌。“一年一次平安夜、一年一支‘平安’曲”将成为平安与歌迷之间“不成文的约定”。(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