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开个唱 韩籍男友有望携SM明星捧场

2013年12月17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sm 家族或到场助阵 sm 家族或到场助阵
韩籍男友将现身 韩籍男友将现身

  新浪娱乐讯 许茹芸近日被爆出将于农历新年在韩国举行婚礼。12月30日,许茹芸将在深圳举行“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这将是“疗伤天后”婚前的最后一场个人演唱会,其未婚夫Mr.Big届时将现身深圳湾体育馆为女友捧场。此外,她的圈中好姐妹梁咏琪、杨采妮、李心洁等也将到场为即将成为新娘的许茹芸加油。

  在娱乐圈闯荡18年,许茹芸对目前这段感情的态度十分坦然,继11月下旬在深圳参加活动晒婚戒之后,许茹芸大方表示“幸福总是来得很突然,现在的我是最幸福的阶段,我认为现在的爱情比事业更重要”。12月3日,许茹芸发了一条微博并大方承认恋情:"Asalways, Sweet moments come suddenly. 谢谢大家的祝福。大家要一起幸福喔! ”并配上一张自己和男友幸福相拥的背影照片,这条微博一出,媒体们纷纷猜测当天是两人注册结婚的日子,还有台湾的媒体爆出两人是奉子成婚的消息。

  据知情人士爆料,早在今年5月,许茹芸在北京举行个唱时,代表她生日的“九排二十号”就已经坐上了人。这是许茹芸多年以来的习惯,把这个座位留给心爱的人,之前一直单身的许茹芸,每场演唱会的这个位子是空着的,而今年5月,坐上这个位子的正是Mr.Big,只不过当时两人的恋情并未被发现,直到两人携手参加好姐妹杨采妮的婚礼时,恋情才曝光。

  被台湾媒体爆出将奉子成婚的消息后,歌迷们担心“有喜”的许茹芸能否如期举行深圳个唱。12月10日,许茹芸发微博,安慰歌迷们不要担心:“今年最后一件重要事即是12月30日在深圳的演唱会,好期待与大家一起共渡,这也许是即将跨入人生另一阶段开始的特别时刻。”许茹芸表示,在这场演唱会之后,她将休息一段时间,专心地陪男友,享受两人的甜蜜时光。

  神秘的Mr.Big究竟是何许人也?有媒体爆料,Mr.Big本名崔在成,是韩国知名经纪公司“SM娱乐”市场部的高层,职位要比之前传闻中的“广告部管理”高得多。得悉许茹芸的男友是“SM娱乐”的高管之后,不少网友跑到许茹芸的微博,搞笑地“请命”留言,要求Mr.Big把东方神起、少女时代、SuperJunior等韩国当红偶像都拉来与许茹芸在深圳同台演出。

  据许茹芸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透露,Mr.Big确实会带SM公司的亲友团到深圳为女友的演唱会助阵,“有可能是少女时代,也有可能是EXO,但这些都要到了12月30日演唱会当天才会揭晓。”

  不管韩国明星来不来,至少梁咏琪、杨采妮、李心洁已经确定会参加好姐妹的深圳演唱会。许茹芸表示已经自掏腰包买下演唱会第一排的门票,邀请亲朋好友助阵演唱会。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