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煌奇联手星搭档黄小琥 巡演倒计时中

2013年12月18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萧煌奇在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展现才艺 萧煌奇在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展现才艺

  新浪娱乐讯 飙高音、挑战快歌、秀萨克斯……盲人歌手萧煌奇[微博]在梦想星搭档的舞台上展现出更多的才艺,让内地歌迷更加熟知。而在不久之后,萧煌奇将联手另外一位星搭档黄小琥[微博]在古城西安举办“没那么简单”巡回演唱会。

  尽管作品《你是我的眼》被内地歌迷熟知,但是内地观众对萧煌奇还是有些陌生,歌红人不红使得萧煌奇的处境也颇为尴尬,此番搭档杨培安[微博]参加央视梦想星搭档,为公益出力。

  在梦想星搭档录制期间,萧煌奇联手黄小琥举办了“没那么简单”巡回演唱会,在此前的北京站、天津站,配合默契的两人不断挑战自我,将演唱会现场变成一个大型练歌房,万人大合唱的画面频频上演。

  12月14日,马来西亚吉隆坡,萧煌奇与黄小琥冒雨召开“没那么简单”第八场巡回演唱会,面对海拔2000米的高原,两人客服了高原反应,用好音乐,好嗓音来打动观众,用真心诚意来感动观众。

  在结束了马来西亚站的巡演之后,12月28日两人将登陆西安,在西安曲江进行“没那么简单”第九场巡回演唱会,在早前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萧煌奇坦言西安演唱会将会有更大的突破,两人将进行大段的歌舞表演。尽管之前的巡演中两人曾经有过舞蹈表演,但此次无论从难度到时长都会超过以往,这对二人也是极大的挑战。

  目前,黄小琥、萧煌奇“没那么简单”2013巡回演唱会西安站的门票销售十分火爆,古城歌迷已经做好准备,迎接两位实力唱将的现场表演。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