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太煽情 明星去一个哭一个

2013年12月19日11:09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姚晨 姚晨
郭敬明 郭敬明
薛之谦 薛之谦

  浙江卫视[微博]第六季《中国梦想秀》已经接近尾声。回看本季,节目风格依然以感动为主,甚至不少观众认为太过煽情,以至于每一位助阵明星都会忍不住泪洒现场。

  作为本季节目中重磅推出的梦想助力嘉宾,郭敬明[微博]在节目现场多次流泪。接受采访时,郭敬明坦言曾因为山区孩子哭了三次;此外,产后复出的姚晨[微博]也同样泪点很低,她为母亲沃梅芳和自闭症儿子的故事感动哭泣。姚晨对记者感慨,做了妈妈后颇有感触,对于母亲的不易与伟大更是赞同不已。此外,很少讲述个人经历的歌手薛之谦[微博]也泪洒现场,更首度透露自己四岁时便失去妈妈的身世。导演组向记者表示,在为期三个多月的录制中,其实并未刻意煽情,而是无数温情、励志的故事层出不穷,这让明星和观众为之感动、落泪。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