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学员亮相《一起音乐吧》唱响祝福

2013年12月19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祝福你》开场 《祝福你》开场
M4M《我相信》 M4M《我相信》

  新浪娱乐讯 《一起音乐吧》以年轻化视角关注经典音乐,努力让经典焕发出全新光彩,迎合青年观众的音乐品味。本周六(12月21日)晚22:35,《一起音乐吧》将于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15)播出。歌坛新锐欢乐齐聚,献唱“美好祝福”。《中国梦之声》战队李祥祥、许明明、艾菲、侯磊悉数亮相,与段林希、刘心、汪小敏、M4M展开趣味十足的麦霸之争。

  李祥祥感叹《奔跑》的青春

  《一起音乐吧》--“全民疯神榜”之“那些年,我们唱出的美好祝福”欢乐开场,刘心(队长)、侯磊、汪小敏、M4M组成“麦霸队”;段林希(队长)、李祥祥、许明明、艾菲组成“唱将队”。两队人气新秀将与主持人杜悦、辰亦儒共同演绎喜气洋洋的开场歌舞秀《祝福你》。

  中国梦之声年度总冠军李祥祥将带来歌曲《奔跑》,祝福那些有梦的青春;汪小敏则将演唱一首积极向上的《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引领大家感受改革开放时期的纯洁爱情;艾菲将带来充满朝气的《红日》;而男团M4M不仅高歌《我相信》,还会清唱一首神秘浪漫爱情歌曲。

  刘心段林希献唱金曲 互揭老底友谊深厚

  忘情跳起“祈福舞”的刘心将带来感恩励志的《海阔天空》,段林希将为老友献唱金曲《祝你平安》。在这个充满祝福的日子里,两人在游戏互动环节“我心中的他/她”中,仍不忘互揭老底。

  杜悦辰亦儒默契搭档 新年祝福相亲相爱

  杜悦与辰亦儒默契搭档,主持灵活自然,受到观众的支持和喜爱。在本期以祝福为主题的节目中,两人更将联手解密祝福卡背后的故事,这对金童玉女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亲情,友情,爱情,情情得意”“亲人,友人,爱人,人人开心”。(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