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蓉央视献唱《好乐DAY》 中国风旗袍亮眼

2013年12月19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王蓉央视献唱《好乐DAY》 王蓉央视献唱《好乐DAY》
王蓉央视献唱《好乐DAY》 王蓉央视献唱《好乐DAY》

  新浪娱乐讯 2013年,王蓉[微博]的《好乐DAY》超级洗脑的旋律和中英混搭的歌词加上热辣无比的“掀裙舞”,给许多朋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临近年终,但是《好乐DAY》的热度并没有因此而下降,反而在寒冷中更加愈发火热。近日,王蓉就来到央视参加《春节七天乐》节目的录制,并在节目中大跳《好乐DAY》。这是《好乐DAY》第一次登上央视的舞台,与全国的观众正式见面。这次首演,王蓉一改在MV中让大家热议的掀群舞,将亮点元素换成了中国风旗袍,掀开帅气时尚的黑色外套,里面则是红白相间的中国古典旗袍,漂亮又不失高雅,精致又不失创意。

  王蓉将《好乐DAY》进行到底 唱响2014“好乐年”

  这次王蓉精心编排的旗袍版《好乐DAY》,不仅充满了新年的喜庆和热情,一身唯美修身的旗袍,更是将中国元素运用到了极致。俏皮可爱的小饰品装扮加上动感活力的舞蹈,也让整体的造型和表演在古典中透出时尚和可爱。这次王蓉携《好乐DAY》央视首演,也是在跨年之际为观众们送去最真诚的祝福。正如王蓉所说的:我每一次都会给你不一样的《好乐DAY》”,不知道2014王蓉由会拿出怎样的惊世之作,不知道2014会不是又是一个“好乐年”,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