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电子派对20日登陆798 彭坦将出席

2013年12月20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狂欢电子派对 狂欢电子派对
彭坦 彭坦

  新浪娱乐讯 北京798尤伦斯艺术中心将在今晚(20日)上演一场彻底的狂欢电子派对。截止昨日下午五时,包括国际著名DJSander Kleignenberg, Leroy Styles在内的所有国内外艺人已经全部抵达北京,场地搭建也已经基本完毕。

  VIP卡座全部订出

  这次的所有设备和团队都根据欧洲标准配备,“音响环境肯定是今年所有电子音乐节里最好的。”摩登天空创始人沈黎晖[微博]在谈到这场派对时说得非常肯定。据MAE的荷兰团队透露,目前这场演出的VIP卡座已经全部订出。北京的很多电子音乐人和制作人也会光临现场观摩这场最欧化的电子派对。

  京城周末夜不闲 彭坦将出席派对

  正在进行电子游戏计划(Electron Talent Game Project)的彭坦也打算当日前往尤伦斯中心观摩这场电子派对。彭坦在十天前刚刚推出了这个计划的第一张EP唱片,收录了田鹏和CNdY乐队的两首remix作品。今晚的RELEASE派对,他应该也会带着他的一众电子朋友们享受这个盛宴,兴许能为他12月31日在糖果三层的跨年专场找到些更有趣的创意。

  演出时间:

  本周五21:00—第二日(12月21日)凌晨5点

  最早入场时间:20日20:30

  最晚入场时间:21日凌晨3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