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演绎《最牛幸福年》 陈楚生首唱Rap

2013年12月20日16:45  新浪娱乐 微博
封面写真 封面写真

  点击试听 群星《最牛幸福年》

  新浪娱乐讯 来自这四档音乐节目的人气歌手陈明[微博](我是歌手)、陈楚生[微博](中国星跳跃)、李祥祥(中国梦之声)、央吉玛(中国梦之声)、钟伟强(中国好声音)汇聚在一起,并邀请到《我是歌手》音乐总监梁翘柏[微博]亲自操刀上阵,将已传唱30年的粤语金曲《祝福你》改编,加入时尚的音乐元素,重新再创作成为全新的贺岁金曲《最牛幸福年》。

  《最牛幸福年》虽然改编自经典老歌,但从制作到演唱却给人带来完全耳目一新的感觉。在编曲方面,制作人梁翘柏重新加入了电子元素以及Rap,从而令整首歌曲呈现出更年轻活力、更国际、更现代的感觉。歌词的改编则充满了正能量,意在向每一个人传递出新的一年创造新的奇迹的幸福期许。演唱歌手也全都倾力献声,陈楚生更是为这首歌奉献了自己的RAP处子秀,完全一改以往的深情摸样,充满了动感活力。

  歌曲MV则邀请到了有MV教父之称的林锦和,在北京和上海两个现代时尚之都取景拍摄,充分体现了了传统和现代的融合,而这也是《最牛幸福年》这首歌要传递给听众的感觉。MV的演员阵容也非常强大,除了5位演唱歌手外,国内一线女星周迅、斯诺克世界冠军丁俊晖、金牌制作人梁翘柏也鼎力加盟演绎。这也是梁翘柏与丁俊晖的首次参与MV演出。

  如此华丽的演唱和演出阵容,《最牛幸福年》旨在新的一年来临前向全国听众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