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开唱 肉麻表白徐濠萦:我的安多芬

2013年12月22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奕迅台北开唱 陈奕迅台北开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前晚在台北小巨蛋展开两场“陈奕迅 LIFE”巡回演唱会,他一口气连唱20多首歌,唱到part 2时已流大汗,他笑称是因肥胖所致,指他应学太太徐濠萦去跑步,他指太太喜欢跑步,是因为运动会分泌出安多芬让人快乐,而他不用跑,她就已经是他的安多芬了,十分肉麻。

  前晚,太太徐濠萦、女儿康堤、父母亲都飞赴台北捧场。另外,苏打绿、台湾节目主持人黄伟忠、何丽全等也是座上客。

  在台北场上,陈奕迅特意把rundown全改成国语歌,并不再胡侃,一口气唱完27首歌后,陈奕迅才与观众对话道:“真的忍得很久,好辛苦!不能说话好辛苦。可是开演唱会,唱就好了,要看我说话看《康熙来了》吧。”

  见乐坛前辈紧张

  陈奕迅还挑了很多从没公开演唱的国语歌, 他笑说:“我觉得自己第一晚的表现只有85分,因为唱了才知,有一些歌原来真的只适合录音室唱,背歌词很难,就算有提词字幕机也跟不来,所以其实我很紧张,只是大家看不出来,哈哈。唱《爱情转移》时差点就因为看到台下面坐着个伟忠哥,紧张得人脑都飞走,幸好最后还是定过神来。”问他为何看到王伟忠会紧张?他解释说:“因为前辈坐着看,又跟对方不是很熟,前辈又是那些歌比赛评审,突然就觉得像比赛一样紧张了。”

  徐濠萦是安多芬

  当天台北下着冷雨,气温也只有近10度,但台上的陈奕迅唱到第二part时已大汗淋漓,陈奕迅笑道:“对啊,我就是因为太肥吧!胖人就是这样。哈哈,我现在180磅左右吧,其实我在意的,但就是减不来,胖人容易累,冬天嘛,彩排完我就觉得累了,呵呵,冬天嘛最好是吃完去玩,玩完睡。”提议他既然在意不如去跟太太跑步,陈奕迅说:“这个肯定不可能发生,哈哈。阿徐是十分喜欢跑步,因为运动会分泌出安多芬让人快乐。而我不用跑,她就已经是我的安多芬了,所以我跑不了,哈哈哈。”

  此外, 最近有指陈奕迅买了豪宅,他就暧昧笑说:“我今天不想讨论这个问题。谢谢你的关心。”(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