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M做客《一起音乐吧》激情演绎爵士

2013年12月23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M4M做客一起音乐吧演绎爵士 M4M做客一起音乐吧演绎爵士
M4M做客一起音乐吧演绎爵士 M4M做客一起音乐吧演绎爵士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由央视音乐频道精心打造的全民互动音乐Live秀《一起音乐吧》推出了“那些年,我们唱出的美好祝福”特辑。M4M应邀做客,四位成员身穿红色亮眼帅气西服,不仅为观众带来重新编曲的爵士版《我相信》,还在现场清唱浪漫爱情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本次录制《一起音乐吧》“那些年,我们唱出的美好祝福”特辑,男团M4M、刘心、侯磊、汪小敏组成的“麦霸队”,与段林希、李祥祥、许明明、艾菲组成的“唱将队”进行了精彩的音乐对抗秀,M4M不仅在开场与其他艺人共同演绎了喜气洋洋的歌舞秀《祝福你》,还为观众带来重新编曲的爵士版《我相信》。在节目送出美好祝福的环节中,M4M深情清唱浪漫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送以一直支持他们和鼓励他们的亲人,动人的旋律加上M4M深情的演绎,让现场观众感动不已。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