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于湉宁桓宇互飙高音横卧舞台

2013年12月24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于湉宁桓宇倒地合唱《爱是怀疑》 于湉宁桓宇倒地合唱《爱是怀疑》
于湉 于湉
宁桓宇 宁桓宇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2013快乐男声全国巡演重庆站于渝北区体育馆落幕。虽然巡演进程已经过半,歌迷们的热情依旧高涨,当晚重庆粉丝就为快男们送上了最给力的现场应援。而为了回报歌迷的支持,男生们毫无保留的献上了最完美的合作舞台。于湉[微博]、宁桓宇[微博]联袂带来一曲《爱是怀疑》,两人互飙高音,唱到激动之处突然躺倒在舞台上,引来现场粉丝的连连尖叫。

  宁桓宇一席黑衣皮裤登场,先后演唱了两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等你爱我》、《花田错》,现场气氛被带入一个小高潮。而后,他邀请全场粉丝参与“拍掌游戏”,引出他与于湉的合作表演《爱是怀疑》。在他的领掌下,于湉弹着吉他出场,这是他们首次在巡演舞台上合作演出,两人一刚一柔的声音在短促的吉他声中完美契合。伴着强烈的节奏鼓点与粉丝的呐喊尖叫,两人忘我的穿梭于四面舞台的各个角落。受现场气氛的影响,两人突然面对面跪倒在地,宁桓宇更是横躺在舞台上继续飚高音,而于湉则再次背起了吉他,蹲身完成最后一句歌词,结束表演后两人气喘吁吁的感谢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而现场气氛也真正达到了最嗨点。

  当晚的I see u环节也是本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羊肉串集体向张阳阳[微博]表白,湉湉圈求于湉发“年终奖”,海外火星人为华晨宇[微博]送上美味火锅……结束了第五站重庆站的演出,快男巡演感动与惊喜将不断升级,新组合与新曲目也将陆续揭晓。2014年1月1日,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快男巡演第六站即将温馨起航,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