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微博示爱女友 感激章子怡真摰的爱

2013年12月25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峰在微博发表爱的宣言,章子怡肯定甜。 汪峰在微博发表爱的宣言,章子怡肯定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歌手汪峰[微博]今年经过离婚及公开与章子怡[微博]的恋情,现在两人沉醉在幸福之中,他昨天(12月24日)在微博隔空感谢章子怡坚定真摰的爱。

  汪峰感慨地说今年收获十分好,有悲伤也有幸福,在一切过后,令他看清生命,懂得珍惜。汪峰先感谢伙伴及歌迷:“谢谢为新专辑付出所有的朋友;谢谢巡演团队的所有伙伴;谢谢陪伴我走过15个城市的歌迷们;谢谢相信我给我力量的亲人与摰友们。”之后轮到女友章子怡,汪峰说:“感谢上苍给我的眷顾,感谢妳,那所有坚定真摰的爱,圣诞快乐!愿幸福与我们同在!”(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