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携手张杰新疆唱响圣诞夜

2013年12月25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圣诞新疆群星演唱会 圣诞新疆群星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今晚,著名组合青春美少女[微博]将携手张杰[微博]及快男张阳阳[微博]一起亮相乌鲁木齐体育馆参加盛大的群星演唱会,票房收入的部分将捐给慈善部门为贫困地区学生修建校舍,青春美少女组合将献上学生们喜爱的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大中国》等四首歌曲,现场青春美少女组合还将和歌迷做近距离的互动。

  昨晚,青春美少女组合作为观众在北京观看了樊桐舟领衔的新一代黑鸭子组合圣诞演唱会,以往青春美少女组合都是和黑鸭子组合同台演出,没有机会在台下欣赏黑鸭子组合的表演,这次青春美少女组合在台下作为观众观看黑鸭子表演还是首次,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员都为黑鸭子组合出色的唱功叫好,尤其是她们出色的和音确实内地其他同类组合难以企及的。明年,青春美少女组合将会继续联袂黑鸭子组合进行全国巡演,目前已经与全国各地多家演出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青春美少女组合目前已经到达乌鲁木齐,下午将到体育馆彩排,成员们都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新疆歌迷面前。本月28日,青春美少女组合还将和张卫健[微博]等众多明星在浙江衢州参加迎新年大型演唱会,另外,青春美少女组合的跨年演出也将于31日在重庆上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