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不认是偶像:先找到真实的自我

2013年12月26日01:3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前晚,中国内地男歌手魏晨[微博]亮相大连万达广场大歌星KTV,并献唱新专辑中的歌曲。 2007年,魏晨参加“快乐男声”荣获年度总季军,实现成为职业歌手的梦想。 2011年至2012年,魏晨两次赴韩国接受艰苦深造,与跨国团队的合作经历丰富了他的歌坛经验,逐渐成长为“全能偶像”。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魏晨却谦虚地表示,他只想做好自己,并不是谁的偶像。

  做最好的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儿。从乖小孩到叛逆少年再到“85后”好青年,魏晨一步都没少走。今年4月,魏晨新书《我不是谁的偶像》上市,脱下“全能偶像”外衣,他为歌迷呈现出其真实鲜活的瞬间。前晚接受记者采访时,魏晨说,他真的不是谁的偶像,至于成功,他一直在路上,他想最先找到的是最真实的自我。

  魏晨告诉记者,他是典型的“表面乖顺,心底执拗”。“无论是小时候学唱歌、学钢琴、考川音,还是出道后钻研音乐风格,恶补舞蹈,我都表现出极大的意志力。尤其是2011年至2012年,我到韩国接受艺能深造,包括体能、声乐、舞蹈以及音乐制作,其间我不断挑战自己,一直朝着全能艺人的方向努力。”据了解,韩国深造期间,除了接受艺能训练,魏晨过着租房、做饭、搭地铁,跟出租车司机聊天,结识新朋友的生活,独立而充实。

  2013年可以说是魏晨大丰收的一年,不仅推出精心制作的新专辑《登“封”造极》,写真书《我不是谁的偶像》全年畅销,“MY WAY”品牌演唱会也大获成功。同时,他也没忘记为电影贡献好歌,在前不久热映的电影《小时代》当中,他演唱的《热雪》得到了一致好评。对于即将开始的2014年,魏晨表示将会继续坚持自我,做有态度的自己,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夏亮亮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