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峰现身《我是歌手》第二季录制现场

2013年12月26日12:31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峰 郭峰

  新浪娱乐讯 对于即将在1月3日播出第二季的《我是歌手》首发嘉宾阵容,湖南卫视官方一直秘而不发,但日前名为“郭峰惊现《我是歌手》现场”的带图帖子,引起网友关注。记者注意到该网友拍到的图片很明显是《我是歌手》第一季中观众熟悉的歌手休息室,虽然图片中的男士低着头在弹电子琴,但仔细辨认面孔,显然就是很久未在荧屏前露面的歌手郭峰。

  虽然作品良多,但近两年来郭峰渐渐淡出荧屏,跨界办画展或各处办钢琴巡演似乎成为他的主页,而歌手的身份却渐行渐远。近几年来从未参加电视台节目录制的郭峰,为何会出现在《我是歌手》第二季现场,而且还是在专为参与比赛歌手准备的休息室中呢?

  记者为此向《我是歌手》节目组求证,但截至到记者截稿为止节目组也没有给出回应。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