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坦跨年玩电子乐 31日专场大搞声光电

2013年12月27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2013跨年海报 2013跨年海报

  新浪娱乐讯 著名歌手彭坦自从在摩登天空发行专辑《迁徙》后,就萌发了对电子乐和设计领域的极大乐趣,并在11月份正式启动了“电子天才游戏计划Electron Talent Game Project”,携手一众电子艺术家们开始了一场奇幻的电子旅行。12月31日,彭坦将带着他首次推出的第一波电子艺术家在北京糖果三层(原星光现场)举办他的跨年“趴提”专场。

  彭坦举办跨年专场此前已经延续了4年,去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举办,这次重新举办跨年专场也正好是一个彭坦用现场阐述“电子天才游戏计划Electron Talent Game Project”这一概念的重要机会。上个月彭坦已经通过摩登天空发行了该计划的第一张EP,概念诡异,但依然得到了他的新老歌迷们的力挺。12月31日的这场跨年演出,彭坦会邀请CNdY,SQUARELOUD等这样的新晋电子乐队跟自己完成一场声光电都很精彩的演出。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