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音乐吧》跨年欢唱 杜悦辰亦儒搭档

2013年12月27日13: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一起音乐吧》主持人杜悦辰亦儒 《一起音乐吧》主持人杜悦辰亦儒
白若溪《隐形的翅膀》 白若溪《隐形的翅膀》

  新浪娱乐讯 2014即将到来之际,央视音乐频道(CCTV-15)《一起音乐吧》推出元旦特辑,两期精彩节目将连续播出。12月30日23:20、31日21:35,“全民疯神榜”之“女生宣言”和“快乐的歌”两期给力连播:汪晓敏、段林希[微博]、洪辰、弦子[微博]等不仅将高唱女生宣言,更面向台下男观众一展女生独特魅力,首秀缝纫和厨艺;刘心[微博]更将模仿小沈阳[微博],耍宝自嗨。

  高唱女生宣言 女神自曝女汉子本性

  12月30日晚23:20,“全民疯神榜”之“那些年,我们一起唱出的女生宣言”热辣开唱。汪晓敏领衔麦霸队,弦子、白若溪[微博]、洪辰、Popu lady组合。由段林希、朱婧佳、王紫格、杨洋、旺姆组成的唱将队,将展开一场“完美女生”争夺战。

  她们将演绎《爱情三十六计》、《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绿光》等女生专属歌曲,以唱功一决高下。但这次的PK却不仅限于唱歌,两队队长汪小敏与段林希之间就将展开一场特殊的比拼--边唱歌边缝扣子,露出线头者只能甘拜下风。平日矜持有度的女神更毫无顾忌地自曝生活里女汉子的一面,弦子自曝曾英勇抓小偷,高原女神旺姆则更为豪放,竟曾连续24小时喝酒,灌倒所有男生。

  唱响快乐的歌 刘心模仿小沈阳

  12月31日21:35,麦霸队队长刘心率领张捷、弦子、洪辰与唱将队展开激烈较量,段林希、妥云福、汪小敏、朱婧佳全副武装,在“搞笑力大考核”、“感染力大考核”、“魅力值大考核”三轮考核中,麦霸唱将们将使出浑身解数展现“逗乐”实力。

  刘心一首豪气冲天的《大笑江湖》让人捧腹,随后他使出搞笑杀手锏--模仿小沈阳的经典片段。唱将队也不甘示弱,汪小敏瞬间一休哥附体,轻松应战;妥云福的自嗨保留节目《土豪与宅男的对话》也将首次曝光。

  杜悦辰亦儒[微博]欢乐搭档 嗨翻天

  《一起音乐吧》元旦特辑中,不仅有着麦霸唱将们的精彩演绎,还有主持人杜悦与辰亦儒的“唇枪舌战”。面对众女神,辰亦儒陶侃杜悦到:“音乐吧的‘女神’当然非你莫属--不过,是女神经大条者的简称”,让杜悦哭笑不得。两人欢乐搭档,笑点频现。(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