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不与何超莲过1314 曝圈内将有喜讯

2013年12月28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克群 吴克群
吴克群 吴克群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3年演艺圈屡传喜事,似乎是恰逢“1314”跨年的原因,吴克群[微博]27日为《2014明星红白艺能大赏》彩排时也感同身受,虽然对于他与女友的事始终保持低调,但他却爆料,今年身边还会有几位圈内人爆出喜讯!

  今年虽然演艺圈婚变怨偶高达8对,但喜事也屡传不停,吴克群与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千金何超莲[微博]交往2年感情稳定,他也听闻与相爱的人一起跨过“1314”就会一生一世,不过他今年跨年将在大陆演出,笑说:“我应该会跟工作人员一起跨过1314!”

  吴克群称今年为演艺圈的“爆婚潮”,不过他对自己的感情事不愿多谈,仅说圣诞节与友人们一起做菜聚餐、交换礼物,但有送充满心意的礼物给女友,且爆料身边的圈内友人在近期恐会传出喜讯,至于是谁?他则要大家静待好消息。

  此外,吴克群及张韶涵[微博]在中天《全能星战》一起经历过许多事情,两人相互打气,培养革命情感,他表示:“跟Angela(张韶涵)变更熟了,我们是经过比赛才聊很多的东西。”张也说:“以前跟克群没有什么交集,但因为这个节目我们才真正了解彼此。”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