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超》将播 韩庚周笔畅等悉数亮相

2013年12月29日09:25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庚黄健翔高晓松 韩庚黄健翔高晓松
周笔畅 周笔畅

  《中国音超》将在今晚迎来第三场联赛,在本场比赛中,韩庚[微博]所属的乐华娱乐联队和高晓松[微博]所属的恒大音乐联队将展开一场激烈的对决战,周笔畅[微博]、金志文[微博]、MIC男团[微博]等知名唱将均将重磅亮相,多重看点引发期待。

  看点一:韩庚担纲特约嘉宾 坐镇《音超》解说间

  在今晚将播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节目中,韩庚将作为特约嘉宾与高晓松黄健翔共同坐镇解说间,全程参与赛事的讨论。对于韩庚的加盟,黄健翔调侃到,因高晓松是恒大音乐的老板,所以请来乐华娱乐的老板之一韩庚,以平衡解说间的力量。在今晚的比赛中,韩庚与高晓松为各自联队置特约嘉宾及解说员身份于不顾,在解说间内针锋相对,赛场上的战火蔓延至解说间。曾透露自己私底下的性格“很内向,不太爱说话” 的韩庚,在《中国音超》大展解说功力,令人刮目相看。

  看点二:金志文版《流星雨》逆袭F4

  在选秀节目中脱颖而出的金志文,将代表恒大音乐联队强势出战。在今晚的赛场上挑战F4的经典歌曲《流星雨》。众所周知,该首歌曲多年来被翻唱的次数可谓数不胜数,但是依然无人能撼动F4的原唱地位。金志文此次对《流星雨》作出全新的改编,有望再引《流星雨》的疯传,成功逆袭F4。

  看点三:MIC男团《Single ladies》帅气亮相

  本场比赛中,历经四年封闭式训练的MIC男团无疑被作为恒大音乐联队的一大杀手锏,大展唱跳实力。值得一提的是,MIC男团此次仅有四人参赛,成员尧尧因拍戏无缘赛场,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实力天团MIC的发挥,高晓松更对其盛赞道“华语区还没有任何组合能和MIC男团媲美”,令人期待MIC男团将有何精彩表现。

  看点四:高晓松爱徒周子琰挑战周笔畅

  代表恒大音乐联队出战的周子琰是高晓松的爱徒,恒大音乐对这位18岁女生的重视程度可谓令人咋舌。据悉,恒大音乐已经为周子琰的嗓音投下总额达八位数字之高的保险,如今现身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赛场,周子琰更被作为夺冠热门。在今晚的比赛过程中,高晓松更首次离开解说间,亲自护送爱徒上场,为其加油打气。而周笔畅身为乐华娱乐联队的主将,更是联队的夺冠法宝,乐华娱乐联队的主教练梁翘柏[微博]直言,“如果笔笔输的话,我们就完全输了,所以笔笔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周子琰周笔畅在《中国音超》的对战中,谁的演唱更胜一筹,无疑是今晚赛场上的最大悬念。

  不仅周笔畅、MIC男团、金志文等队员的精彩表现值得期待,其它队员的实力也相当不俗,阿杜、阿兰、扎西顿珠[微博]等猛将让比赛高潮不断,加上韩庚加入解说阵容,和高晓松唇舌交战,相信今晚的深圳卫视《中国音超》又将为观众呈现一场激烈的战役。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