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战音超 颠覆版《流星雨》获高分

2013年12月30日09: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志文 金志文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晚22:00,音乐交锋硝烟四起的深圳卫视《中国音超金钟奖》PK之战再次上演。在当晚恒大音乐与乐华娱乐联队的激烈较量中,继第三轮MIC男团[微博]成功胜出后,第四轮出场的恒大音乐战队队长金志文[微博],更加越战越勇,凭借一首自己用心编曲重新改编的《流星雨》将整个比分追平,成功扭转整个赛程的局面。

  作为一个唱作型全能歌手,在当晚的舞台上,金志文在诠释歌曲方面不仅有稳定的发挥,大胆突破的超强编曲实力,更加令这首《流星雨》完全颠覆了早前的F4柔情版,极具震撼的演绎,令坐在解说席上的资深音乐人高晓松[微博]刚听到歌曲一半的时候也对金志文歌曲的表现力和非凡的舞台感染力称赞不已,更加直言力挺金志文必将在本轮中胜出。作为一位成功在幕后走到台前的国内一线音乐人,金志文在比赛演唱歌曲结束后,也不忘感谢现场的评委老师和乐队老师。在紧张的评委打分后,金志文最终不负众望以9.89的超高分完美胜出。作为恒大音乐联队的队长,金志文的胜利更加令整个团队士气大振,最终带领恒大音乐联队迈向成功。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