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敏直通春晚晋级十强 好姐妹送祝福

2014年01月06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小敏 汪小敏
开场表演 开场表演

  新浪娱乐讯 《直通春晚》1月4日迎来了歌唱类18进10小组赛的第二场。汪小敏在第一轮比拼中以第一名的成绩直接晋级十强赛。

  在选手展示中,汪小敏深情的演唱了经过重新编曲的《藤缠树》。以她对歌曲细腻的把握及投入的情感,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直接晋级《直通春晚》十强赛。著名指挥家李心草[微博]对汪小敏的歌声恋恋不舍,直言“还想再听到你的歌“。郑钧更是因为“她的歌声让我忘记了我在哪儿”。

  此次为了给汪小敏加油,种子音乐全力以赴。而同为种子艺人的刘思涵,也为汪小敏送来了祝福。刘思涵因最近备战《直通春晚》并连续参加东方卫视跨年等活动,再加上宣传期通告繁多,劳累过度而生病,没能到现场为汪小敏加油,但特地送上温暖礼物“小红帽”,祝福好姐妹能“马上红”。最给力的要属汪小敏的歌迷。大家在下午1点就来到演播厅外等待汪小敏,并准备了暖心的小礼物及各种美味,只为能给小敏最有力的支持。

  此次备战《直通春晚》,种子音乐全新团队共同倾力打造,特邀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俊廷及著名作词人王雅君加盟。在此次十强选手中,种子音乐旗下年度力推女生汪小敏和刘思涵两位艺人双双晋级。在赛后的媒体见面会上,汪小敏谦虚的说,能直接晋级也出乎自己的意料,但对今天自己的发挥还比较满意。面对下周即将到来的十进六大赛,自己也信心百倍。因与好姐妹刘思涵一起会师十强赛,希望两个人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一起直通春晚。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