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肯新专辑将出炉 1月巡演将唱新歌

2014年01月07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阿肯(资料图) 阿肯(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时隔两年,说唱巨星阿肯将再度来京。1月17日,“AKON阿肯SoBlue2014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在万事达中心震撼上演。届时,阿肯的全新单曲《SoBlue》,以及即将推出的全新专辑《Stadium》都将助阵本次巡演,为歌迷献上全新舞台。

  近期,阿肯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单曲《SoBlue》,在这个新作品的MV中,阿肯化身痴情男子,为忧郁的女主角而心痛,一路追随,最终在火海拯救了女主角,充满了浪漫色彩。阿肯那充满韵律感的歌声,一经发布就引发歌迷的狂热追捧。随着新曲发布,阿肯表示,自己的全新专辑《Stadium》也即将推出。

  歌迷把阿肯的每一张专辑都视为精品,阿肯对每首歌的选择也都十分慎重,出道十年仅发行三张正式专辑。阿肯从2010年就开始筹备新专辑《Stadium》,发行日期曾一推再推,制作时间相当漫长。阿肯坦言,对这张专辑他不断的在录制和制作新的歌曲,现在仍在进行细节处理。阿肯一直希望在一个合适的时间推出这张新专辑,现在他终于等到了。据了解,除了《SoBlue》,去年他与维兹·卡利法合作的《Dirty Work》也将加入到这张新专辑中。

  出道至今,阿肯已与嘻哈音乐界所有的一线大腕合作过,他甚至还是巨星Lady Gaga的制作人。在这张新专辑中,阿肯也与很多知名音乐人进行了合作。阿肯说,他很幸运能和这些音乐家合作,这能让他不断摆脱自己的风格,吸收更多元的音乐能量,他希望接下来还可以与更多的传奇人物合作。

  有了新专辑助阵,阿肯这次北京演唱会的舞台也与上次有着全新的变化,曲目将囊括此次推出的新歌和曾经大热的经典歌曲,力求为歌迷带来不同以往的感受。在舞台表演上,阿肯此次也将带来新型的LED机器人团队,展示他们的独门绝技,一定令观众high爆全场。

  AKON 阿肯So Blue 2014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4-01-17 20:00

  演出场馆: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

  票价:280/380/580/880/1280/1680

  订票电话:4006-228-228

  订票链接:http://www.228.com.cn/ticket-47472021.html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