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培安加盟华纳发行新专辑《沉睡的野兽》

2014年01月07日10:58  新浪娱乐 微博
萧煌奇助场送公仔 萧煌奇助场送公仔
杨培安台北记者会 杨培安台北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华纳音乐2014年再添生力军,杨培安正式加盟华纳大家庭,并将于今天(1月7日)发行全新国语专辑《沉睡的野兽》,同门师兄萧煌奇也特别前来亲自迎接小师弟入门。

  杨培安凭借着一曲励志歌曲《我相信》而家喻户晓,2014新的一年杨培安选择加入国际唱片公司,交由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打造全新不同以往的音乐版图。在记者会上杨培安就用首波同名主打歌《沉睡的野兽》和第二波主打《恋人无双》突显他的好嗓音,让大家感受到杨培安这次真的不一样,他自己也说:“今天这场合很盛大所以真的蛮紧张的,即便已是唱将派歌手,也一早前来反复彩排,希望以最好的面貌和大家见面!”

  同门师兄萧敬腾、林俊杰、郭采洁、F.I.R。和黄小琥都预录了VCR祝贺杨培安,还不约而同与小师弟相约未来可一同飙歌,而萧煌奇更是亲自拨空前来,煌奇说:“因为我是过来人嘛,以前也是自己单打独斗,后来选择加入国际唱片公司,有这样庞大的团队感觉很好,更多人听到我的音乐,当然收入也变得更好!”煌奇还带来了在电影《怪兽大学》演男主角的“毛怪”玩偶当贺礼,煌奇说:“因为杨培安专辑名称叫《沉睡的野兽》,希望他专辑和这只野兽界的天王一样受欢迎!”

  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则是送上有仁兽之称的麒麟一只,因为杉哥发现在杨培安极具爆发力的嗓音背后同时还具备了不为人知温柔的一面,相处下来令人感到窝心温暖,希望藉由这次不同以往的曲风《沉睡的野兽》和《恋人无双》让杨培安的音乐之路攀上高峰。杨培安说:“新的一年有了新的唱片公司,希望未来越来越好,新作品也能得到大家的喜爱!”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