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贺吴建豪新婚 王力宏携妻出席

2014年01月07日11:25  新浪娱乐 微博
言承旭、房祖名、王力宏、伍允龙、安志杰等参加吴建豪的婚宴,一班好朋友开心合照。 言承旭、房祖名、王力宏、伍允龙、安志杰等参加吴建豪的婚宴,一班好朋友开心合照。
王力宏带老婆李靓蕾出现,立即成为焦点人物。 王力宏带老婆李靓蕾出现,立即成为焦点人物。
谢玲玲(右)与女儿林恬儿(左)参加吴建豪的婚宴。 谢玲玲(右)与女儿林恬儿(左)参加吴建豪的婚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建豪[微博]去年11月在美国娶老婆,新娘子是新加坡富家女石贞善。大前天(1月4日)他们在新加坡补摆喜酒,圈中好友王力宏[微博]带着老婆李靓蕾参加婚礼,F4成员言承旭[微博]也有到贺。王力宏在吴建豪的婚礼上献唱祝福一对新人,他跟李靓蕾双双现身成为焦点人物,不少参加吴建豪婚宴的嘉宾也拉着王力宏夫妇合照留念。据称,王力宏于元旦在新加坡举行演唱会后,跟太太留在当地享受假期,有粉丝目睹两人在乌节路逛街购物。他趁假期参加吴建豪的婚礼,稍后投入工作回内地演出。(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