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巡演1月12日唱响广州 欧豪饶威盼归家

2014年01月07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欧豪劲歌热舞 欧豪劲歌热舞
饶威 饶威

  新浪娱乐讯 快男巡演自启动以来,经过了北京、上海、武汉、深圳、重庆、南京六大城市,每一站都留下了值得回忆的点滴,而初为艺人的快男们也因为频繁的登台表演取得了惊人的成长。1月12日,快男巡演第七站即将登陆广州体育馆,作为春节前的收官之站,歌迷们将与偶像一起度过一个惊喜之夜。

  在广州经营着甜品店的欧豪[微博]因为工作忙碌,一直没有机会回去看看,他表示:“这次一定要抽空回去,偷偷溜回去也可以!有时间还要带小伙伴们一起品尝广州的早茶,因为我是地主,哈哈!”毕业于广州星海学院的饶威则希望抽空回校看望老师与朋友,他说自己是一个比较恋旧的人,想跟同学好友们叙叙旧。由于欧豪、饶威、贾盛强三人均出自于广州唱区,对于梦想启航的城市他们都有着特殊的感情。如今赛事已经告一段落,三人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本站巡演之于他们可谓是荣归故里,欧豪在平日忙碌的通告安排中挤出时间与舞团老师排练,此次更是准备了新曲目预备答谢广州的海鸥们;而饶威与贾盛强会不会准备粤语歌曲,献唱城市主题环节,引发了众多粉丝的猜想。据导演组相关人士透露,歌单还在最终确定中,一切皆有可能。相信无论是歌曲本身还是表演形式,广州站一定会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广州站“城市之星”评选活动已经同步开启,60%票房支持率+40%网络投票支持率将直接决定最终结果。还记得华晨宇[微博]经典再现《the kill》,于湉[微博]激情演绎《自由自在》,白举纲[微博]首度公开原创《青春的疯狂》吗?广州站将继续呈现独一无二的solo表演,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