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木科新专辑曲目曝光 主打民族时尚乐

2014年01月08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三木科接受采访 三木科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近日,藏族歌手三木科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自己最新录制的歌曲名为《最西藏》,这首歌也是他最满意的一个作品,或将成为年后发行新专辑的主打曲目。   

  三木科透露说,即将发行新专辑里的所有歌曲会在1月结束录音工作。而其近日录制的《最西藏》这首歌曲,曲风很适合目前他所追求的音乐理念。在这首《最西藏》中,不但有流行和民族音乐元素相融合,还有其特性和符号,曲风十分协调,是一首让人听一次便印象深刻的歌曲。

  另外,在筹备新专辑之余,三木科最近还忙着购些物资,他表示过年回家要去看望家乡的一些生活相对困难的老人和小孩,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弱势群体送去温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