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仕健缅怀邵逸夫 《愿望》献公益

2014年01月08日14:39  红网 微博
马仕健 马仕健

  2014年1月7日清晨6时55分,107岁的大爱善人邵逸夫先生悄然离世,他一生为影视圈带来了众多优秀影视作品,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同时一生捐助上百亿元善款,而作为公益艺人的马仕健向邵逸夫先生致敬,立志不间断的践行公益事业,《愿望》将公益慈善进行到底!

  马仕健对记者表示:邵逸夫先生一生秉持着大爱的心态,济世救人,他一生帮助了无数人,捐款以百亿元计,而作为一名晚辈,我们有义务与责任将邵逸夫先生的这种精神传承,虽然邵逸夫先生已经离世,但是他的这种精神却永远的留在了人们心中。

  回顾马仕健这十余年来的历程,作为一名大爱艺人,他一直活跃在公益与艺术领域,这些年来,他参加公益演出多达600多场,筹集善款超过5亿元,马仕健的公益行动感染了许多人加入到他的队伍中来,与他一起践行公益事业,马仕健的行动让许多人看到了明天的希望。同样,这些年马仕健也一直活跃在艺术领域,他所创作发行的《感谢政府感谢党》、《伟大的中国更精彩》、《中国我为你鼓掌》、《英雄》、《愿望》、《平易近人》、《爱传百万家》等公益爱国歌曲深受大家喜爱,他在用歌声传递着爱国精神,唤醒人们心中的责任感,马仕健通过歌声在将大爱表达,许多人称马仕健是一位青年艺术家。

  邵逸夫先生的离世,将公益与影视文化艺术传承的重担传给了后人,与马仕健一起,将这份重任担起,将中华民族优秀的文化传统继承,乐善好施,共同开启祖国美好明天!

 

(责编: candy)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