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邢傲伟客串玫瑰神话《爱情万岁》

2014年01月09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玫瑰神话 玫瑰神话
邢傲伟 邢傲伟
玫瑰神话 玫瑰神话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玫瑰神话发布《爱情万岁》MV,奥运冠军邢傲伟更是倾情客串出演,让这首歌更加充满惊喜。在2014年新年到来之际,《爱情万岁》作为玫瑰神话最好的新年礼物,为所有在爱情中的朋友送上了他们最美好的祝福。

  《爱情万岁》MV充满了幸福和爱情,奕茗和金晓俩个人的演绎也是非常有感染力,让人对爱情充满期待。奕茗和金晓俩人的服装也是由顶级设计师专门为他们量身定做的,在风趣可爱的舞蹈中彰显特色。MV中的另一个亮点就是开篇为玫瑰神话拍照的摄影师,大家对他并不陌生,他就是奥运会体操冠军邢傲伟。这次邢傲伟友情出演《爱情万岁》MV,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之一,很少涉及影视音乐圈的邢傲伟,本次鼎力相助玫瑰神话,也引起了许多朋友的疑问,邢傲伟就此表示,他就是看中了玫瑰神话阳光向上的形象和充满正能量的定位,也看到了两位新人的努力和实力,希望自己的加盟能为《爱情万岁》增加不一样的看点,也祝福中国第一婚恋组合玫瑰神话能越走越好。

  在《爱情万岁》MV发布以后,玫瑰神话组合成员奕茗和金晓表现令人惊喜。《爱情万岁》是他们的第一支单曲,也成为了他们在音乐道路上最好的一个开始。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