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芳语《世界毁灭》MV秀小蛮腰琴技

2014年01月10日15:0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芳语《世界毁灭》MV秀小蛮腰琴技 陈芳语《世界毁灭》MV秀小蛮腰琴技
陈芳语《世界毁灭》MV秀小蛮腰琴技 陈芳语《世界毁灭》MV秀小蛮腰琴技

  新浪娱乐讯 Kimberley陈芳语《Kimbonomics金式代》已于12月25日发行,第三波主打《世界毁灭》中,她换上超萌中带着性感的露背“绵羊装”,挑战现场演奏纯白三角钢琴,小时曾学过钢琴的她直呼紧张,也透露当年因手太小,钢琴考试都会因音程弹不到被扣分,学了6年后就放弃,没想到如今工作所需再碰钢琴,她当场发愿:“希望可以继续努力,以后可以自弹自唱。”

  陈芳语在《世界毁灭》MV中挑战自弹自唱,头顶巨耳宫廷假发、身穿绵羊装,背后还露出性感小蛮腰。假发光是组合就要2小时以上,陈芳语苦笑:“脖子真的快断了,感觉像是身体顶着两颗头,因为两边重量不同,必须一直维持平衡,不然头歪一边实在太爆笑了!”

  陈芳语坦言,希望自己拥有更多才艺,后悔当初没继续学钢琴。她因手不够大、甚至弹不到八度,每次考试都因此被扣分,她透露:“小时候老师对弹琴姿势要求很严格,甚至会拿尺打手,加上手又不够大,只弹了6年就放弃了。”她坦言重拾钢琴十分困难,“光是练和弦就练了两天,正式上场时紧张到手还会抖。”

  《世界毁灭》以复古曲风诠释爱情世界的毁灭,更邀请包括杰斯、艾莉西亚凯斯及肯伊威斯特等西洋巨星御用的鼓手Dylan Wissing合作,陈芳语在歌曲中唱道:“我从晴天等到雨天,等到路人开始打哈欠,That’s OK,我等你等到世界毁灭。”歌曲唱出新世代女孩心声,陈芳语也说,私底下的她非常不擅等候,不要说从晴天等到雨天,连等5分钟都觉得太久。若有了男友是否愿意为对方守候?陈芳语笑说:“不可能,我个性很急,就连打电话给朋友、对方没接又不回电,却被我发现在app上线,都会超级生气。”

  陈芳语即将在1月26日举行“Party Animal”个人演唱会,门票已于日前开卖,卖座达八成,她为了演唱会,打算练出比“马棍舞”、“猛兽舞”更厉害的舞蹈,因此即使天生扁平足、仍强忍痛苦猛练,她透露:“其实像是开腿再站起的动作,因为我有扁平足,每次做都会痛,但为了演唱会,只能豁出去。”她日前在屏东、高雄演唱会以“小鹿装”现身,熊抱变鹿抱让粉丝大呼赚到,陈芳语表示,接下来会继续至嘉义、台南、中坜及台中举行“熊抱签唱会”,至于当天会以哪种动物造型服装现身,就请歌迷热烈期待!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