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池华语金曲奖大丰收 斩获年度艺人奖项

2014年01月13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金池华语金曲奖斩获双奖 金池华语金曲奖斩获双奖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2013华语金曲奖颁奖盛典在广州海心沙盛大举行,当晚群星云集,陈奕迅、孟庭苇、金池、曹格、陈明、王馨平、刘惜君等50多名歌手共同出席了这一华语乐坛盛事。“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乐坛情感歌者金池盛装亮相,斩获“年度传媒联合推荐大碟”及“年度艺人”两项大奖。

  本届华语金曲榜盛典以“回归心灵”为主题,晚会共分“新的纪元”、“中流砥柱”、“心灵之约”“华语之巅”四个篇章,50多位流行巨星和经典艺人参与盛典,群星闪耀,堪称今年华语乐坛最大规模和最具分量的盛会。

  颁奖盛典现场,金池凭借全新专辑《我就在你面前》的高好评度、传唱度斩获“年度传媒联合推荐大碟”“大奖,同时还获得“年度艺人”奖,2013年音乐成绩大获肯定,并现场倾情演绎新专辑歌曲《对的人 错的时候》,用歌声将观众带入一段耐人回味的情感故事。

  金池说,非常感谢大家对于她2013年音乐成绩的肯定,看到那么多人喜欢她的新专辑新歌,觉得一切辛苦都很值得。新的一年是全新的开始,将会全力以赴用更多的好作品回馈支持她的人。据悉,目前金池正在备战下半张新专辑,新专辑除了会有乐坛重量级音乐制作人操刀,还力邀年轻的音乐人加盟,预计很快将会与大家见面。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