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中国音超遭科尔沁夫质问显尴尬

2014年01月13日14: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何洁 何洁
中国音超裁判科尔沁夫 中国音超裁判科尔沁夫

  新浪娱乐讯 在昨晚上演的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第二轮(复赛)首场PK大战中,最具争议的一组对阵是超女出身、在乐坛打拼八年的何洁与本届最强黑马之一、年龄只有19岁的温蕊尔的正面碰撞,“情歌手”VS“创作才女”成为本场经典之战。二人不仅引发高晓松关于“实力还是豪门”的感叹,更激发了何洁与恩师科尔沁夫的口水战。

  何洁婚后音乐风格转型明显,在《中国音超》第一轮比赛中以《火烧的寂寞》亮相。在第二轮上场前,何洁一度以为自己的对手是金牌大风联队队长谢安琪,而她也希望在与强者的对战中展现最强实力。所以当黄韵玲提出对手是女生时,何洁还信心十足地说:“要玩就玩刺激的!”谁料当对战牌翻过来时,却是本届《中国音超》最强黑马之一、年龄只有19岁的温蕊尔。虽然有一瞬间的面露难色,但何洁还是接受了主教练的安排,对此被高晓松戏称为乐坛“郎平”的黄韵玲则明确表示,这是出于“胜算更大”的考虑。而金牌大风联队方面,也只能无奈用“太狡猾了”,表达对华谊联队这个有些许“欺负新人”意味在其中的安排的不满。

  担任本场《金钟奖中国音超》十大裁判之一的科尔沁夫,一直都是超级女声、花儿朵朵等众多热门音乐比赛节目的主评委。可以说,如果没有八年前科尔沁夫的慧眼识珠,就不会有何洁的横空出世。对于这位恩人,何洁也一直亲密地以“爷爷”相称。当晚何洁与温蕊尔全部演唱完毕后,高坐在裁判席的科尔沁夫点评时说道:“何洁,八年前我把你从成都几万人当中捞出来。我们不讲绯闻、炒作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不谈你结婚,你觉得自己这八年,真正在音乐上有什么成长和进步?”何洁回应:“我觉得我学会了用心唱歌,不再是那个疯疯癫癫的小女孩。”但科尔沁夫似乎对何洁的回答并不满意,“你选温蕊尔作为对手,是不是觉得她没有什么名气?”

  一时间何洁被问到面露尴尬,只得开始“打太极”:“每位歌手都是在享受舞台……”话还没说完,就被科尔沁夫打断:“说真话!”这一举动让解说间的黄健翔与高晓松连连感叹“太狠了”。几番逼问下,何洁脸上的笑容几乎已经挂不住,只能说:“选温蕊尔我能说是小玲姐(黄韵玲)的意思吗?这是真话!”

  一番激烈的口水战,让这对昔日的师徒都有些尴尬,上台一直面带笑容的何洁也只剩下僵硬上扬的嘴角。虽然最终何洁获胜,但回到后台时她也只能对着镜头表示:“唉,怎么会让我去对战一个比我小那么多的小女孩,实在不好意思。”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