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成华语金曲奖赢家 李照捧新人奖

2014年01月13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华语金曲奖李照获奖 华语金曲奖李照获奖

  新浪娱乐讯 “回归心灵-华语金曲奖2013”1月11日晚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落下帷幕。陈奕迅、吴莫愁、金池、金志文、陈明、曹格、孟庭苇、刘惜君、吴雨霏等50多名歌手云集,给现场2万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最让人关注的还是各奖项的揭晓,陈奕迅当仁不让成为当晚大赢家,新锐歌手李照凭借自己的首张专辑主打歌《门》的荣获优秀新人奖。

  据悉当晚共颁发全球华人至尊歌手、十大华语唱片、十大华语金曲、年度KTV大奖、年度艺人、我最喜爱的(男/女)歌手、殿堂歌手、殿堂乐队、最佳国语、最佳粤语、优秀新人等几十个奖项,包括陈奕迅、梁静茹、曹格、孟庭苇、吴莫愁、金池、金志文等众位艺人共襄盛举。香港新天后吴雨霏获“最佳粤语女歌手”, 孟庭苇、唐朝分获“殿堂歌手”和“殿堂乐队”。 

  此次,李照捧得优秀新人奖,能够得到华语金曲奖的肯定,是对他音乐作品的大力肯定,同时也是一种丰厚的鼓励。李照表示,2014年他一定会继续努力,做出更好的音乐作品来回报大家的支持。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