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确认将上央视春晚 唱歌为主不跨界

2014年01月14日03:10  京华时报 微博
孙楠孙楠

  京华时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在某网站年会上,孙楠获得2013年度最佳自媒体明星称号,在接受采访时,孙楠承认已获冯小刚邀请,参加今年的央视春晚。

  年会上,孙楠获得2013年度最佳自媒体明星称号,他表示平时经常上网,但最感兴趣的不是娱乐新闻,而是体育新闻和时事新闻。被问到是否跟高晓松一样,有做网络脱口秀的打算,他表示自己讲故事的能力一般,不像唱歌那么得心应手,没有这样的想法。

  对备受关注的上春晚话题,孙楠首度承认获得了冯小刚的邀请,将参加马年春晚。但对具体的表演形式,他守口如瓶。之前,很多歌手在春晚上有过跨界表演,孙楠透露他没有这个考虑,“跨界得有天分,大家认可我的还是唱歌上的才华,暂时不会跨界”。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