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杨坤单膝跪地遭女汉子刘金拒绝

2014年01月14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刘金在《中国好歌曲》的现场演唱了一首《第十一年》遭遇到了导师的哄抢,不止蔡健雅被刘金的创作惊艳到,连一向比较沉稳的杨坤也在现场为了争抢刘金而单膝跪地。但是刘金却没有被杨坤的下跪所打动,让杨坤在现场吃了“闭门羹”。

  选手竟然让导师如此纠结,这个在《中国好歌曲》的现场并不是没有发生过的,导师为了争夺自己喜爱的选手不惜下狠招,邀歌、拉关系、套近乎,这些重量级导师为了争夺自己喜爱的人才也会在现场失控。不过杨坤跪地的举动确实让人看到了他对刘金的喜爱。

  为抢人 杨坤周华健联手对抗蔡健雅

  刘金一首《第十一年》唱尽了音乐人的心酸,不止让很多网友为她感动,现场的导师也因为她的这首歌回忆起了自己当年在音乐这条道路上所遭遇到的挫折。导师纷纷推下推杆,面对几位导师同时选择自己的情况,刘金本人倒显得十分淡定。但是周华健和杨坤却忍不住,为了能让刘金选择自己,竟然只身挡在蔡健雅的面前。

  杨坤、周华健联手对抗蔡健雅的场面在《中国好歌曲》的现场还是第一次,而另一位导师刘欢则在旁边观战并且时不时地“煽风点火”,让现场一度陷入紧张的气氛。导师哄抢再出奇招,这次是联手,但是让杨坤没想到的是,刘金最后选择了周华健,周华健还在现场调侃杨坤说自己要开32场家长会。现场搞笑不断,也让场面十分逗趣。

  选手追捧导师却不一定选择他

  很多参加比赛的选手,一开始在现场总会流露出自己对于某位导师的敬仰之情,但是最后选择的却不一定是这位导师。这样的情况在《中国好歌曲》上也一直在上演,刘金在现场自爆自己曾经烧过菜给杨坤吃,杨坤竟然一点也不知道。面对选手抛出的橄榄枝,杨坤以为“胜券在握”。在现场单膝跪地,结果却来个惊天大逆转,刘金最后拒绝了杨坤的盛情邀约。

  这样的情景让很多导师面对选手一开始表示对自己的喜爱而感到不安,甚至有的导师在现场希望选手不要一开始就表达对于自己的欣赏。导师们的心理压力也一直在受到选手们的考验,但是很多选手面对导师的喜爱还是会坚持选择自己内心想选择的导师,这也让人看到了他们的坚持和认真。

  好歌手要遇到“好歌曲”

  刘金在参加《中国好歌曲》之前,也曾经演唱过很多电视剧的主题曲和插曲,但是却一直不为人知。这样优秀的音乐人因为缺少机会而一直在幕后。与很多优秀的音乐人一样,刘金缺少的是一次真正能走向台前的机会。

  而《中国好歌曲》就为她提供了这样的平台,有优秀的导师,有高质量的平台支持,刘金这样的音乐人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定位,并且能让自己的作品更加成熟。这也是《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这些音乐人所追求的东西。当然,究竟经过指点以后,他们的作品会有什么样的变化?还要看之后的节目才能知道。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