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回应吃货称号 自我调侃求冠名

2014年01月14日18: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自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开赛以来,解说员高晓松因解说时不停吃东西,被网友封为热爱生活的“吃货萌主”。在比赛间隙,总能看到他像叮当猫一样,时不时地从桌子底下掏出酸奶、薯片、锅巴等零食,大量入镜,以至节目后期剪辑时很难剪掉相关镜头。每每看到晓松老师砸吧嘴,观众明白,这是又开吃了,不少网友顶晓松老师把“边吃边看比赛”的欢乐也传染给了观众。而在上周《中国音超》复赛首场比赛的赛前发布会上,高晓松对中国音超“吃货萌主”这一称呼做出回应,更开心调侃道:“有意愿冠名的厂商可以去找我经纪人”。

  恶搞视频蹿红网络 成就“吃货萌主”

  《中国音超》第一期,高晓松在黄健翔解说时拿出冰淇淋“偷吃”的镜头被播出后,就有不少网友为高晓松扣上了“吃货”的帽子。而高晓松“吃货萌主”这一“雅号”的走红还要“归功”于网友在微博上的恶搞,有网友在第二期节目播出后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名为“高晓松最新单曲《有没有锅巴吃》”的视频。1分半钟的视频里,将高晓松在节目中谈吃、要吃、偷吃的片段剪辑在一起,加之黄健翔的默契配合,这段有点RAP似的音乐,让好奇的看客不禁捧腹,转发量爆增。

  回应“吃货”形象:想冠名,来找我!

  在深圳卫视《中国音超》第五期节目开篇,节目组颇具创意的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剪辑进去,而在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提问关于高晓松在节目中吃了什么的问题,高晓松则大方表示:“现在发布广告,如果有愿意冠名解说员吃什么的,来找我的经纪人!”引得全场哄然大笑,而高晓松的“吃货萌主”形象再一次深入人心。“原谅我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节目中间吃个零食,也是平常之事。”或许这才是高晓松的内心独白吧。

  音超解说“黄高组合”金句盘点:

  【评价尚雯婕】

  厉害!天然high才能唱成这样!音乐已经流进她的血液里

  【评价黄韵玲】

  大牌制作人,乐坛郎平。

  女人大部分为感情做事情;男人大部分为利益做事情!

  【评价谢安琪】

  人美歌甜!唱的都是大歌!

  每一个当妈妈的女人都是无敌的。

  【点评黄淑惠】

  男人的成熟第一就是不穿白袜子,第二是想象中的女生不会穿白衣。

  【点评周子琰】

  我希望的音乐是一根针扎你心里,而不是一推土机嗡嗡嗡过来推你。

  【调侃温蕊尔VS游鸿明】

  高晓松:裁判还有一种心态,就是喜欢制造一种小红帽打败大灰狼。

  黄健翔:喜羊羊打败灰太郎。

  高晓松:没错,蓝精灵生擒了格格巫。

  【点评林俊逸&李鉴轩】

  现在人爱好复杂、纠结、拧巴,声音也跟着拧巴,听完我都不想谈恋爱了。

  内心是什么样的,唱出来就是怎么样的,内心拧巴的人唱出来的就是摇滚。

  这行跟爹妈没关系,爹娘引入行,但红是老天父赏饭。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