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豆尔创作公益歌曲 积极呼吁零皮草

2014年01月14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孙豆尔创作公益歌曲 孙豆尔创作公益歌曲
孙豆尔受邀出席“2014国际零皮草_无伤害时尚盛典--中国站”公益活动 孙豆尔受邀出席“2014国际零皮草_无伤害时尚盛典--中国站”公益活动

  新浪娱乐讯 日前,孙豆尔受邀出席“2014国际零皮草•无伤害时尚盛典--中国站”公益活动,并为活动创作和演唱主题公益歌曲《NoFur Yes Love》。

  近日,孙豆尔创作公益歌曲《NoFur Yes Love》并受邀出席该活动,现场呼吁大家爱护小动物,拒绝皮草。孙豆尔坦言:“零皮草生活,做关怀生命的消费者,是本次活动的主题思想,自己创作这首歌曲的初衷也是希望能唤起更多人对小动物们的关爱,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希望大家能都拒绝皮草,让各类小动物们能有安全的生存环境,因为他们都是人类的朋友”。

  继《爱情故事》之后,2014年伊始,孙豆尔推出了全新EP《忘不了,星空下的微光》,并首度尝试词曲创作,包揽了《忘不了》、《微光》的词曲及《Ilcielo stellato /星空》的曲创作,初展创作才华,而孙豆尔纯净的歌声也被誉为是“最环保的声音”。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