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远公益行走进太阳村 首支单曲献电影

2014年01月14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恒远给孩子们弹钢琴 张恒远给孩子们弹钢琴
张恒远给孩子们送温暖 张恒远给孩子们送温暖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张恒远携手浙江卫视《娱乐梦工厂》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带着七十多份爱心温暖包来到北京顺义区的太阳村,为那里的孩子送上这个冬天的又一缕阳光。

  谁说娱乐就是唱唱跳跳,娱乐圈也有自己的“星”力量。早前,娱乐梦工厂作为第一家入驻“淘星愿”的电视栏目,将吴奇隆、杨幂、张恒远等明星捐赠的签名商品进行义卖,众筹得到的一万元收入全部用于“2013中国扶贫基金会学生温暖包”行动。其中,好声音人气学员张恒远捐赠的亲笔签名T恤更是在活动发布当天便被抢购一空。一向热心公益的张恒远更是义无反顾地承担起娱乐梦工厂的“爱心使者”,将大家众筹换购的“爱心温暖包”亲自送往太阳村。

 

  “当老师是八九年前的事了,好久没有和这么多的小朋友相处了。”虽然头一天就已经准备好了上课内容,不过此次太阳村之行对于张恒远来说,还是难免有些紧张。而对于太阳村的孩子们来说,不太接触电视节目的他们看到眼前这个背着吉他的大哥哥,也确实有些陌生。直到教室里的大屏幕上缓缓播放着张恒远在好声音舞台上的成长历程,几个胆子稍大的小朋友才慢慢靠近张恒远,“怎么不像呢”“头发和电视上不一样啊”,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

  作为此次娱乐梦工厂的“爱心使者”,张恒远还承担着为孩子们上一堂音乐课的重任。令记者意外的是,张恒远既没有选择自己在好声音舞台上的代表作,也没有选择孩子们朗朗上口的童谣,而是决定将导师汪峰的经典作品《怒放的生命》教给大家。这首歌对于小朋友们来说可能有点难,而孩子们或许还不知道什么是摇滚,但张恒远有自己的意图,“我希望通过这首歌告诉他们不管面对怎样的挫折和坎坷,都要尽情地怒放自己的生命,飞翔在辽阔天空。”北京的冬天日渐寒冷,这些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需要温暖和关爱,娱乐梦工厂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及时给小朋友们送来了爱心温暖包,为他们驱赶严寒。张恒远和主持人刘倩亲自给孩子们穿上外套,围上围巾,孩子们也送上自己绣的十字绣,上面写着“赠:张恒远哥哥——太阳村全体孩子”。

  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早已结束,张恒远作为汪峰导师的得意门生,能否要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张恒远透露自己的首支单曲《卑微的荣耀》即将与大家见面,这首单曲由汪峰作词作曲,无论是歌名还是歌词,都很能表达张恒远的心声。“汪峰老师对我的期望挺高的,他会很细心地指导我,忙的时候也会电话指导。”除了《卑微的荣耀》,张恒远和毕夏还为影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献唱主题曲,在MV中,两人以黑白情侣装亮相,十分亲密。当问及和毕夏的合作时,张恒远有些羞涩地回应:“和她在一起(工作)很开心,她的性格比较外向,经常打打闹闹。”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